0
他做的行不行关你什么事!贴主开门见山说了,胸大的才玩
0
千亿游资把海南岛包围后干什么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痛快!!!
0
原帖由焚琴煮鹤在2010-02-09 15:46发表
这票推的可真是时候,信者有福了O(∩_∩)O哈哈
受不了,实在是跳梁小丑都挨不上的鸟。。。到处鸡歪鸡歪的。
0
为六火说了一句话,居然进了小黑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月24日209要ST了?那还是搞0735吧
0
呵呵,萝卜mm太可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对了炒做209的人可能需要关注一下是4月24日出年报。好像要ST也是要到那个时候吧?
0
人家早就开始做海南股了,又不是第一天做,赚了钱开心还不准呀,管的还真宽,明显没吃着肉的。有空批评别人,不如发掘下一个牛股,谢谢···
0
好贴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