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 ,已潜伏,嘎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下这位兄弟已经回答了
【 · 原创: dxf1972 只看该作者(-1) 2010-02-05 23:15】
二罗是熟妇,手枪是处女,你喜欢搞那个呢?
0
没人看的上中体?
0
二罗是熟妇,手枪是处女,你喜欢搞那个呢?
0
火球最近和宋婷婷关系很好,不怕,不怕...
0
08年当让炒基建,这才有中铁二局,太行水泥的精彩,常常听听党在说什么,比自己想破脑袋,掉头发意淫实在多拉.
0
色狼条粉肠次次开贴都话斩仓,都唔知距仲有机多得斩。楼主,你觉得周一系米进入的机会,机会系首创大点定系二罗??
0
炒股要听党的话,当让炒海南,还犹豫什么?成天意淫这个板块,那个区域的,累不累啊.
0
英雄所见略同啊,
六火兄弟,你说周一首创会低开给人抢进的机会吗
0
6火眼光长远啊,一看就三到五年
我鼠目寸光,觉得一季度最大的金矿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