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勇敢者游戏4-----布局新能源,打响新兴产业第一枪(忘忧小石头继续瞎猜猜)

10-01-21 20:16 77812次浏览
超短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对于我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个月,由于提前布局了上海世博板块,让自己本月整体收益提前达到15%,虽然和很多高手相比,没有抓到834以及612这种超级大龙头,但抓到650这种股也让我持股一个月收获30%(12月中旬布局)的利润,然后又抓到822这种后起之秀,虽然没吃满,但也有8个点收益,对我来说可谓超常收获,上海100天已经到达,而且他们整体涨幅已经特别大了,所以我暂时退出上海本地股,如果他们没有特别大跌幅,我将重新寻找其他战机!!!!!!!!

从题目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下一个目标就是新能源概念,这个概念在09年可谓已经风生水起,但09年下半年却很少看到他们表现,甚至很多股票横盘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如龙头600550、002202,昨天的异军突起让我不得不再次把眼球转向他们,也许今天进有追高嫌疑,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现在应该是逢跌布局新兴产业计划的时候了,而且新能源振兴规划肯定是第一个公布的产业,而且我认为时间很可能在年前公布,也许就在2月初,所以新能源在本轮调整如果有任何大跌,我都将布局其中,同时也请感兴趣的朋友能共同探讨,共同发财,年前我的主攻目标将以新能源为主,当然也含新能源汽车板块,但龙头973和884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只会关注!!!!!!!!!
对于大盘,我的意见就是继续滑头,今天低点3130附近绝对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的话,大盘将可能展开半个月以上的调整,不排除跌破3000点,但如果明天能试探3130支撑有效的话,特别是中小板指数能止跌横住,那大盘下周将可能迎来转机,总之,大家要控制仓位,以不变应万变,切记不追高,形势不明前只能快进快出,对于看好的板块可逢跌逐步建仓!!!!!!!!!!!!
同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xuyou7712

10-01-25 14:33

0
老大是不是做一下超短的
打错字了
xuxuyou7712

10-01-25 14:32

0
老大是不是做一下起短的?
超短酷

10-01-25 14:28

0
短线煤炭股也要反弹了,很多股票我都感觉该反弹了,严重看好明天大盘!!!!!!!!!!!!!!!!!!!!明天早上挂单满仓了!!!!!!
xuxuyou7712

10-01-25 14:20

0
老大
你老强大的
你看看煤碳怎么啦
都跌的老大了
请问老大
如果人民币升值(对美元)了
煤碳是向上还是向下走啊
xuxuyou7712

10-01-25 14:17

0
银行我有二成的票票19日与20日杀时的
不知道能收获多少
最迟二天内我我再杀000159重仓~
守望高新

10-01-25 14:15

0
方向是对的,新能源实际上2009年只是炒作了一小段时间
超短酷

10-01-25 14:14

0
837启动了,劵商果然有动作了!!!!!!!!!!!!
A7777

10-01-25 14:12

0
2点半大盘就会上去的,但不要期望大涨
xuxuyou7712

10-01-25 14:12

0
老大我今天杀入
000159
600650
600827
000042
000731
目前我6成仓了
跟老大走有肉吃
是我一直的观点
那时不在740呵呵
我顶!!!!
坚持原则

10-01-25 14:11

0
多余的我也不说了,咱们以后期的下跌来说明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