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是不是做一下超短的
打错字了
0
老大是不是做一下起短的?
0
短线煤炭股也要反弹了,很多股票我都感觉该反弹了,严重看好明天大盘!!!!!!!!!!!!!!!!!!!!明天早上挂单满仓了!!!!!!
0
老大
你老强大的
你看看煤碳怎么啦
都跌的老大了
请问老大
如果人民币升值(对美元)了
煤碳是向上还是向下走啊
0
银行我有二成的票票19日与20日杀时的
不知道能收获多少
最迟二天内我我再杀000159重仓~
0
方向是对的,新能源实际上2009年只是炒作了一小段时间
0
837启动了,劵商果然有动作了!!!!!!!!!!!!
0
2点半大盘就会上去的,但不要期望大涨
0
老大我今天杀入
000159
600650
600827
000042
000731
目前我6成仓了
跟老大走有肉吃
是我一直的观点
那时不在740呵呵
我顶!!!!
0
多余的我也不说了,咱们以后期的下跌来说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