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好新能源。 884 压根一股没卖。
0
下午827攒钱后我将卖出早上买入的,并减点586降低成本,又全部杀入872做T!!!!!!!!!!!!!!下午大拉的时候卖出昨天的872,爽爽爽!!!!!!!!!!!!!!!!!!一个一个来救!!!!!!!!!
0
哈哈,586,爽!!!!!!!!!!!!!!!!!!!!!
0
上海本地,哈哈啊,起飞,起飞!!!!!!!!!!!!!!!!1也!!!!!!!!1
0
大盘凶气,哈哈哈哈,加油,NND,!!!!!!!!!!!!!!!!!!!!!!!!1
0
大家就看我今天能不能解套2个哈!!!!!!!!!!!!!!
0
大盘玩的心跳,只有勇敢者才能在刀口上添血!!!!!!!!!!!!!!!!!!!!!!!1
0
我感觉大盘即将暴拉红盘,看对不对哈!!!!!!!!!!!!!!1
0
0973要冲停了,靠,神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