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云山兄。你是一个心细之人。
我不是一个短线炒手,手里的票有相当的持续性。所以与短线客同场竟技时有时碰上我的票的上扬期,有时碰上我的票的调整期,所以短期的对比意义不是很大,至少三个月才能真正有点意思。其实,09年10月我才真正开始对做股票本身有兴趣而不是只对资金升值有兴趣。很喜欢与大家一起感受股市的起起落落,也很喜欢去体会同场竟技的朋友的操作理念。对于股市,我只算一个初入道之人,还请你以后多多指教。
0
lz 的水平真的很高,我能不能拜你为师?
0
【 · 原创: 蒹葭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5 12:59】 百年孤独是我书架里唯一一本精装小说,为了强迫自己读,所以才买了精装本。
原帖由百年股独在2010-01-15 12:08发表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记得93年的时候看了很多遍,越看越苍凉。。。。。
0
【 · 原创: 红岭土狼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5 21:24】 在水一方?这个倒挺熟。是这个诗歌里面的?离骚?困惑中。
原帖由百年股独在2010-01-15 12:08发表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邓丽君唱的那首《在水一方》就是这个诗经《蒹葭》的白话版。
0
在水一方?这个倒挺熟。是这个诗歌里面的?离骚?困惑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蒹葭MM
从12月25日报名的市值325.19万算起,到今天1月15日共14个交易日,你的收益率21.11%,超过目前百万实盘赛排名第一的多多益善兄的同期收益19%两个多点,送油券一张表示祝贺。
分仓与否看个人的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单独满仓一个股的最大风险就是特停,我认为单仓只能偶尔为之,同时做两个票更好。
0
还好,淘股吧没人叫二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里面的女主人公和你同一个名字
0
时间而已,以后会经常同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百年孤独是我书架里唯一一本精装小说,为了强迫自己读,所以才买了精装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