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217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术先生

10-01-16 16:05

0
楼主很厉害,自己操盘两年时间就成为大师级别的高手。

不过楼主要搞清楚股票的本质,和投机的本质。

股票的本质是投资,投机的本质是失败。这个也许需要20年资本市场的修炼才能领悟到
蒹葭

10-01-16 15:55

0
不清楚,考一下:
你是说创业板儿吗?创业板开板后还没买过,今天开盘时发现一下上了那么多只,而且涨幅不算高。就问一个朋友,哪个质地好些。因为我知道他肯定研究过。可他竟然答复我:不知道。于是我用了十分钟看F10和股价、换手率等,买了二千股,马上把成交考给那个朋友,说我研究好了,300037,为的是报复他的“不知道”。如果判断的再快一点,就是可以三十八买到了。
  结论:我的操作应了炒手对我的批评,随机和运气的成分重了些。
蒹葭

10-01-16 15:53

0
那是我在开盘时一时冲动选出来的票,9点半到9点40,特定的群体是那天上市的六只创业板票。
后来简单看过几眼,按比价效应,在创业板儿里市盈率不算高,科技含量也够,也有足够的想象空间。
我只是试水创业板儿,所以没投入多少精力,关于它的基本面,可能小姨子比较了解。
椰子酥

10-01-16 15: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淘股居然然也有人和我一样看--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啊,呵呵
似是而非

10-01-16 15:20

0
能否说说为何选了300037啊
我的想法,公司发展的空间是有的,毛利还能提高,也超募了大笔钱,不过怎么看都是好贵的价,感觉下不了手,呵呵
linkinpark

10-01-16 15: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的这个是执行力的问题,毕竟人不是机器人,每个人都是这样,只不过有的人犯的错少些有的则多一些。
linkinpark

10-01-16 15:06

0
去往届的帖子看看,那里的交割单比较全。
蒹葭

10-01-16 15:02

0
林肯,我好象没找到朱七的成交明细。是我看露了吗?
蒹葭

10-01-16 14:56

0
同意。许多问题出在心到的时候手是否能同时到。百转千回的肚肠有时候很误事,晚一步就步步错了。

突然想起林清玄的一句话,人生的许多事情,有时候相差一小时,就是一辈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6 14:51

0
从不敢妄谈股票,所以,如果是别的论坛,一定不是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