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很厉害,自己操盘两年时间就成为大师级别的高手。
不过楼主要搞清楚股票的本质,和投机的本质。
股票的本质是投资,投机的本质是失败。这个也许需要20年资本市场的修炼才能领悟到
0
不清楚,考一下:
你是说创业板儿吗?创业板开板后还没买过,今天开盘时发现一下上了那么多只,而且涨幅不算高。就问一个朋友,哪个质地好些。因为我知道他肯定研究过。可他竟然答复我:不知道。于是我用了十分钟看F10和股价、换手率等,买了二千股,马上把成交考给那个朋友,说我研究好了,300037,为的是报复他的“不知道”。如果判断的再快一点,就是可以三十八买到了。
结论:我的操作应了炒手对我的批评,随机和运气的成分重了些。
0
那是我在开盘时一时冲动选出来的票,9点半到9点40,特定的群体是那天上市的六只创业板票。
后来简单看过几眼,按比价效应,在创业板儿里市盈率不算高,科技含量也够,也有足够的想象空间。
我只是试水创业板儿,所以没投入多少精力,关于它的基本面,可能小姨子比较了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淘股居然然也有人和我一样看--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啊,呵呵
0
能否说说为何选了300037啊
我的想法,公司发展的空间是有的,毛利还能提高,也超募了大笔钱,不过怎么看都是好贵的价,感觉下不了手,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的这个是执行力的问题,毕竟人不是机器人,每个人都是这样,只不过有的人犯的错少些有的则多一些。
0
去往届的帖子看看,那里的交割单比较全。
0
林肯,我好象没找到朱七的成交明细。是我看露了吗?
0
同意。许多问题出在心到的时候手是否能同时到。百转千回的肚肠有时候很误事,晚一步就步步错了。
突然想起林清玄的一句话,人生的许多事情,有时候相差一小时,就是一辈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不敢妄谈股票,所以,如果是别的论坛,一定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