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190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ngxiaofeng

10-01-19 15:03

0
忧伤的太阳
蒹葭

10-01-19 14:40

0
借此诗,悼念维和牺牲的八名民警。。。

云游
  
  那天你翩翩的在空际云游,
  自在,轻盈,你本不想停留
  在天的那方或地的那角,
  你的愉快是无拦阻的逍遥,
  你更不经意在卑微的地面
  有一流涧水,虽则你的明艳
  在过路时点染了他的空灵,
  使他惊醒,将你的倩影抱紧。
  他抱紧的是绵密的忧愁,
  因为美不能在风光中静止;
  他要,你已飞渡万重的山头,
  去更阔大的湖海投射影子!
  他在为你消瘦,那一流涧水,
  在无能的盼望,盼望你飞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9 14:32

0
刚才出去了,你招呼的时候我还在车上。到天安门转了一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19 14:30

0
谢谢你!今天心情不好,什么都不想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ungone

10-01-19 14:24

0
蒹葭 这两个字我不认识,但是我也不想查字典,怎么办呢?

:)
dengxiaofeng

10-01-19 14:22

0
我来读诗,今天没有诗
linkinpark

10-01-19 13:32

0
大盘没事了,进场!
小小牛

10-01-19 12:32

0
想买海通可间接买兰生,同时还有生物制药的概念
蒹葭

10-01-19 12:05

0
晕死了,看错了,说我踢您场子呀。。。
您场子在哪儿?我去端茶倒水去。。。
蒹葭

10-01-19 12:02

0
咕老师:)谢谢了,老师是个敬语,再说股市这一行,你本就是老师的水平呀。如果你这样的答复是踢场子的话,我的场子欢迎你天天来踢。。。
请您出来谈海通,重要的是学一个看问题的思路。我海通的的仓位很轻,只不过想验证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对不对,一惊一乍是女人的天性。接触多了,你就见怪不怪了。。。
我买海通的思路有两点,一个是前面说的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理由。另一点是因为一个私人原因,就是我一定想验证,中信已经是昨日黄花,券商的龙头已经不再是中信。所以我想用钱去表明我的立场。没想过短线和长线的问题,但我不惯仓里的票票是负利润,所以才会拿出来说。
我不冷静,更不冷酷。我心想嘀咕的是,真的要做到那样才能做好股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