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忧伤的太阳
0
借此诗,悼念维和牺牲的八名民警。。。
云游
那天你翩翩的在空际云游,
自在,轻盈,你本不想停留
在天的那方或地的那角,
你的愉快是无拦阻的逍遥,
你更不经意在卑微的地面
有一流涧水,虽则你的明艳
在过路时点染了他的空灵,
使他惊醒,将你的倩影抱紧。
他抱紧的是绵密的忧愁,
因为美不能在风光中静止;
他要,你已飞渡万重的山头,
去更阔大的湖海投射影子!
他在为你消瘦,那一流涧水,
在无能的盼望,盼望你飞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才出去了,你招呼的时候我还在车上。到天安门转了一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你!今天心情不好,什么都不想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蒹葭 这两个字我不认识,但是我也不想查字典,怎么办呢?
:)
0
我来读诗,今天没有诗
0
大盘没事了,进场!
0
想买海通可间接买兰生,同时还有生物制药的概念
0
晕死了,看错了,说我踢您场子呀。。。
您场子在哪儿?我去端茶倒水去。。。
0
咕老师:)谢谢了,老师是个敬语,再说股市这一行,你本就是老师的水平呀。如果你这样的答复是踢场子的话,我的场子欢迎你天天来踢。。。
请您出来谈海通,重要的是学一个看问题的思路。我海通的的仓位很轻,只不过想验证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对不对,一惊一乍是女人的天性。接触多了,你就见怪不怪了。。。
我买海通的思路有两点,一个是前面说的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理由。另一点是因为一个私人原因,就是我一定想验证,中信已经是昨日黄花,券商的龙头已经不再是中信。所以我想用钱去表明我的立场。没想过短线和长线的问题,但我不惯仓里的票票是负利润,所以才会拿出来说。
我不冷静,更不冷酷。我心想嘀咕的是,真的要做到那样才能做好股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