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蒹葭絮语。。。

10-01-14 11:33 29185次浏览
蒹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龙去脉:
蒹葭,02年3月入股市,经历过“624”的大盘涨停。后来跌跌不休,就把帐号扔给了朋友。06年春节后,大盘转好,再次开始关注股市,但一直听别人指导,自己没有过主动操作。06年12月,开始自己选股,自己操作。
08年底无意发现淘股吧,偶尔浏览一下,09年发现百万千万的实盘比赛,引起兴趣.,尤其几个顶尖高手的短线操作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即而注册ID,成为有淘股吧籍的淘友,并报名参赛。
开本帖起因:
因天性比较絮叨,在比赛帖中飞沫被强人扁,加之排名越来越掉,今天又是大掉,也不好意思扰人清静,于是开此贴,希望无意路过的同学进来坐坐,教我个一招半式,本ID这厢有礼了。。。
上茶。。。本ID喜欢喝信阳毛尖。。。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蒹葭

10-01-20 15:54

0
好喜欢这张片片,一直就喜欢夏末初秋的水。。。
蒹葭

10-01-20 15:50

0
谢谢你的目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20 15:49

0
谢谢你提醒,我赶报告,没有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蒹葭

10-01-20 15:47

0
今天的北京很冷。。。九点看了追悼会的转播,生命在大自然面前真的很渺小。。。
珍惜生命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朦胧诗大王

10-01-20 15:46

0
我觉得做股票很重要的一点是要休息好。
特别是疑似底部和疑似顶部区域。
lz 你那么晚睡觉,是炒股的大忌。
尤其是昨天中小板综的那种走法。
蒹葭

10-01-20 15:43

0
不是从中信麻烦缠身开始不看好他,而是从他迁出北京就知道他气数已尽。原本他有着中金一样的皇家招牌。。。
你要说你没读过股票做手回忆录我不太相信。关于股市我只读过两本书,“炒股的智慧”、“股票作手回忆录”,现在在读第三本,股市操练大全。而且,我是从09年10月才开始读书的,所以我做股票才是真正的野路子,几乎是靠世界观做票,一旦系统性风险降临,我无一例外地被击中。今天又是一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nkinpark

10-01-20 15:40

0
看来蒹葭今天不想说话...
咕哝

10-01-20 12:47

0
我一定想验证,中信已经是昨日黄花,券商的龙头已经不再是中信。
---------------------------------

考虑设想和策略的一致性,如果是验证的话,适当策略是做多海通,做空中信,但是现在没有融券,没法做;如果是看好券商行业的话,10年券商的机会多多,单边持有没问题。
关于中信,从现实看,中信麻烦事挺多,不如海通,从历史看,象万国、君安、南方、中金等等龙头券商的风光期很少有超过3年的,除了中金外,其他龙头券商的结局都不好,中信从06年开始已经风光3年,不清楚结局怎样。

我就说叫“老师”很恐怖吧,我还没看过利物莫尔的书,我要拜师了:)
dengxiaofeng

10-01-20 11:08

0
没有条件说明,无法判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nkinpark

10-01-20 09:52

0
中信证券在送钱,进场捡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