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被雷电击中是一次毙命 好在股市击中不至于这么严重 ——我还会再回来的 …… :)
坚持自己的也是一个好办法 比如用世界观做股票 可能是个好办法哦 我第一感想到的
0
我们都是有问题的 能解决就不是问题了
只要在场子里玩 被击中是常态 逃无可逃:)
0
有问题怎么不解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名不符实,只是个朦胧诗爱好者。
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朦胧曲。
醉太平·讥贪小利者
无名氏
夺泥燕口,削铁针头,
刮金佛面细搜求,无中觅有。
鹌鹑嗉里寻豌豆,鹭鸶腿上劈精肉。
蚊子腹内刳脂油,亏老先生下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名字起的名不符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有问题,不是时间有冲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原来交易时间有冲突!
0
你的防守有大问题
0
这个狗尾巴草个头好大,不是受过辐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