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危险来了,有很多指标可以帮助判断的!
0
被击中是常态就是大问题,对经常玩的人来说更加如此!问问高手,被大击中的有几次?80%都是逃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烟花的名字,让我有两个联想。一个是熊猫烟花,每当假日来临,它都有一个冲天一飞的机会;另一个。。。嘻嘻,帮助我判断烟花肯定不是女子。。。
0
林肯的名字老让我想起一块绿油油的草坪。。。
记得去伦敦时,经常感叹,一块草地就是一个公园,两块几乎挨的草地竟然是两个公园。。。
0
不工作了,罢工了。做义工总要有限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作息很没规律啊。今晚仍旧通宵工作?
0
下午去中国电信买了一张三G的无线上网卡,在京都信苑的韩府吃了晚餐,回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刚刚醒。
0
过去,我一直把这种被击中,当做一个必需承受的过程,因为不承受这个样的过程,就要改变其它观念。可是最近,总在想,我是不是有能力既坚持我的世界观,又有能力跳过地雷。其实,在为这个努力的过程,我已经付出了许多金钱的代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有相近的世界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马上就能解决的问题,还叫问题吗?顶多叫过错吧?
这个问题可能需要很多学才能解决,就象天生体弱,需要长时间的调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