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险已过
0
大师准备做啥去
0
谢谢
安全第一
0
同感
0
还是再说几句。一切以防范风险为主。
大盘虽然离2800------2830缺口60---90点的位置反弹了,点位上看着差不太多。但性质上是不同的。
到缺口就是破年线并补缺,这是急跌后必然反弹的结果,机会也很大。
而今天没到,上午上海破2900点时,深综跌幅大于上海,说明8股开始杀跌。但突然基金股反弹就给它们都拉起来了。
我想喜欢做短线的朋友能抢到,以前我在魔脑和六火他们群里(现在都退了),他们就喜欢短线,很敏感。但建议不经常做短线的没买到就别追了。
做如下建议:
1.前面大盘破位没跑的,现在观望,等反弹起来跑,大盘3150就是强压力。下面两个小压力是3040和3080.
2,空仓的,这里做到反弹的注意到压力位出来。
3,空仓的,没做到的就观望吧。如果这几天又杀下来,那2800到2830的缺口处会是好机会。
我这几天没怎么看股票,也只能做这样的建议。短线盘感,不动明王把握的很好。大家再参考近期做的顺的朋友的帖子。总之安全第一。这是第一原则。因为目前从商品期货看,只是短线急跌后的反弹。美元指数也只是个回档,没疯拉呢。到那时一切会变的非常恐怖。春节后我就准备做别的了,很少会做股票了。建议大家一定要记住今年是安全第一!想学的建议仔细看我的帖子的分析思路。不想学的,那就等大盘杀跌非常多的时候,再做,只做市场大的机会。股票这行,不经历痛苦的折磨是很难有成就的。
0
阅,顶
0
楼主提前提醒大家顶位已属不易,谢谢你,好人一生平安
0
谢谢 自在逍遥
0
谢谢 自在逍遥
0
看来这次反弹点判断错了,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近期观察股票的时间少了。以后可能会渐渐退出A股市场。
本帖提示风险观点不变。反弹过后,还是下跌,年前空仓的观点不变。而且今年会走的会很复杂,难以预料。
感谢大家的支持。就让这个帖子慢慢沉下去吧!
祝福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