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自己的贪婪和恐惧。
2,经验束缚(包括自己的经验和他人的经验)。
顶
0
看客们
千万别把俺老乡说的“暴跌”当做一种“确定性”
0
哈哈
兄弟,好性混啊!
俺好久好久没上论坛了
这个帖子顶一下!
目前阶段下,心理上有这样的预期是必要的。
但是,滑头嘛,还是跟着市场走。
暴跌咋啦?
那就启用超跌战法呗?钱少,咋玩都行!
0
逍遥兄辛苦了,加油
0
确实是啊。。这个区域压力不小啊
0
月线呢o(∩_∩)o
0
周线走坏了吗o(∩_∩)o
0
留印,学~~
0
大C来临好暴发???
0
都等大C来临好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