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避风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人好帖,无油干推!!!!!
0
周五的长下影不好,有诱多嫌疑。周一早盘下杀大概率
0
楼主是个思想家啊。。。
谢谢分享。。。
0
楼主的观点有一定道理,虽然不是很认同.
0
本贴对2010年1月25日的暴跌 亦有贡献
0
周末刚来TGB,对很多精华帖都是相见恨晚。楼主对投资理念的陈述太精彩了,很是受教
0
ST华夏、ST民生、ST招商、ST深发、ST浦发、ST兴业、ST中信
ST南京、ST北京、ST宁波
ST交通、ST工商、ST建设
。。。
难道有ST中国?
0
学加推荐
0
此帖必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