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谢楼主分析
0
技术贴 要顶的
0
看28,29两天,或看10日-乖离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d
0
好好学,规避风险!
0
顶起
期待后续分析
0
反抽就逃吧,空仓,远离这个市场。以后要惯做空的思维,不是短线高手的,老实过年。后面不多分析了,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
0
这里虽然还没开跌,但以防万一,以免措手不及。在此帖一些图表,提醒下逍遥在论坛里的老朋友们:)
深综指跌幅略大于上证。说明不仅仅是权重股杀跌。撤退,回避风险! 顶贴
0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割肉的鲜血染红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