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贴!顶!!!!!!!!!!!!
0
谢谢逍遥推荐的书,我下载了
0
我尾盘还是进去3成仓位 博一下反弹 不知道下场如何
0
这里就是开始反弹还是直接杀下去到年线反弹,我还确定不了。
但反弹完了,春节休息前一定要出局。
如果期货也反弹了是逢高沽空的好机会,小量仓位可以留守过年,原则是重要压力位放空。
这轮跟上轮牛市头部不同,市场狂热,谁也没想到会跌那么多。
这次是发现身处绝境,无力回天,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困死里面的困兽之斗。所以2010年注定是惨烈的一年!
0
0
向大家和黄河兄推荐本书《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0
我用了很多方法来判断大盘的行情是否结束,但目前好像都不很有效。但通过25%的跌副来判断大盘,还是较准确的,但使用此方法,资金已大副缩水了。逍遥兄能否谈谈用何方法判断大盘较为有效。
开个玩笑,道指首站目的地8600点。
可惜不清楚国内是否有正规的可做股指期货券商,否则做空香港恒指的机会来了。
哪位兄台能介绍在上海正规可做香港恒指期货的券商(拥有国内证监会合法注册的券商)?
0
新的空头大师在诞生.
0
楼主度人无数
0
有幸看到此贴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