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心全球性暴跌即将来临

10-01-17 12:01 61019次浏览
自在逍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有种不祥的感觉,近期将出现全球性的暴跌!金融海啸以后的09年全球股票市场,商品期货市场都大幅反弹,有的甚至到了危机前高附近,其它大多也到了压力区间。这里虽然还没开跌,但以防万一,以免措手不及。在此帖一些图表,提醒下逍遥在论坛里的老朋友们:)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没做太多的分析,就是看图说话,小心为上!以万科为首的一线地产和中金黄金为首的有色都有破位迹象,这两个板块以后就不要玩了!
点位上,上证以3150点为向下破位临界点!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3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明T

10-01-28 22:47

0
好贴!顶!!!!!!!!!!!!
可乐520

10-01-28 22:30

0
谢谢逍遥推荐的书,我下载了
coolren

10-01-28 22:04

0
我尾盘还是进去3成仓位 博一下反弹 不知道下场如何
自在逍遥

10-01-28 21:22

0
这里就是开始反弹还是直接杀下去到年线反弹,我还确定不了。
但反弹完了,春节休息前一定要出局。

如果期货也反弹了是逢高沽空的好机会,小量仓位可以留守过年,原则是重要压力位放空。

这轮跟上轮牛市头部不同,市场狂热,谁也没想到会跌那么多。
这次是发现身处绝境,无力回天,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困死里面的困兽之斗。所以2010年注定是惨烈的一年!
自在逍遥

10-01-27 08:00

0






自在逍遥

10-01-27 07:58

0
向大家和黄河兄推荐本书《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黄河落日圆

10-01-26 23:17

0
我用了很多方法来判断大盘的行情是否结束,但目前好像都不很有效。但通过25%的跌副来判断大盘,还是较准确的,但使用此方法,资金已大副缩水了。逍遥兄能否谈谈用何方法判断大盘较为有效。

开个玩笑,道指首站目的地8600点。

可惜不清楚国内是否有正规的可做股指期货券商,否则做空香港恒指的机会来了。

哪位兄台能介绍在上海正规可做香港恒指期货的券商(拥有国内证监会合法注册的券商)?
对称

10-01-26 22:51

0
新的空头大师在诞生.
carl1226

10-01-26 22:35

0
楼主度人无数
小不

10-01-26 22:33

0
有幸看到此贴 ,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