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0
这是前两天做的分析图,目前没什么变化不重新做了。3000点附近这里是对上面“失败的头肩中继整理形态”破位后的反抽,不是反弹,力度不会大。我也不参与。
可以操作的两次反弹机会:第一次2800到2835双白线缺口处,也是年线附近。
第二次2640前低点附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赞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来你认真看了我的帖子,我很高兴:)技术只是表象,核心是思想!长期实战后就有盘感了。
感谢老龙发图提示!原来本不打算再多说什么,可既然已经写这么多了,还是好人做到底吧!
0
复苏过程中的下调。
0
0
楼上的兄弟,其实楼主也不是技术派的,他分析也不是从技术角度入手,他是看到了太多的图形,有了自己的感觉,叫盘感。所幸的是,楼主没有一个人独享,而是拿出来和大家一起逃生了。
0
好帖,向楼主学。
0
我从来都不相信技术分析,搞不懂楼主怎么能那么早就有预感?
0
看到晚了,等待长阳
0
向楼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