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错,是有心人啊!!!我等佩服!!
0
昨晚已经开始着手做准备工作了
谢谢逍遥
0
顶起!学了!
0
向楼主学
0
做超跌的,大盘扎到目标低点附近启动的强势股,目前形态好没突破的。
等大盘杀到位才能动,自己选吧。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就买超跌的券商股。
选不好的就不要做,本帖目的是提升风险,和唤起人们的思考!而不是讨论操作。
0
我也有同样的疑惑,不知道反弹该选什么板块,怕目前强势的会补跌
0
2800看来本周没问题啊
0
好帖子
我喜欢
0
向自在逍遥致敬。
0
楼上的朋友们好,不一一问好了:)
这两天应该选择抢反弹的目标股了,我没怎么看A股,就不做板块的提升了。
抢反弹目标点位不变2800到2830缺口附近。强势反弹领涨股会提前低点一天或者半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