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心全球性暴跌即将来临

10-01-17 12:01 61012次浏览
自在逍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有种不祥的感觉,近期将出现全球性的暴跌!金融海啸以后的09年全球股票市场,商品期货市场都大幅反弹,有的甚至到了危机前高附近,其它大多也到了压力区间。这里虽然还没开跌,但以防万一,以免措手不及。在此帖一些图表,提醒下逍遥在论坛里的老朋友们:)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不支持站外图片]


没做太多的分析,就是看图说话,小心为上!以万科为首的一线地产和中金黄金为首的有色都有破位迹象,这两个板块以后就不要玩了!
点位上,上证以3150点为向下破位临界点!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3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捂捂不住

10-02-03 00:08

0
不错,是有心人啊!!!我等佩服!!
可乐520

10-02-02 19:05

0
昨晚已经开始着手做准备工作了
谢谢逍遥
huang123wu

10-02-02 17:56

0
顶起!学了!
中杰

10-02-02 17:26

0
向楼主学
自在逍遥

10-02-02 17:21

0
做超跌的,大盘扎到目标低点附近启动的强势股,目前形态好没突破的。
等大盘杀到位才能动,自己选吧。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就买超跌的券商股。
选不好的就不要做,本帖目的是提升风险,和唤起人们的思考!而不是讨论操作。
jjdb001

10-02-02 17:00

0
我也有同样的疑惑,不知道反弹该选什么板块,怕目前强势的会补跌
harvey

10-02-02 15:48

0
2800看来本周没问题啊
thaibig

10-02-02 15:47

0
好帖子
我喜欢
妹妹

10-02-02 15:40

0
向自在逍遥致敬。
自在逍遥

10-02-02 15:21

0
楼上的朋友们好,不一一问好了:)
这两天应该选择抢反弹的目标股了,我没怎么看A股,就不做板块的提升了。
抢反弹目标点位不变2800到2830缺口附近。强势反弹领涨股会提前低点一天或者半天启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