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关系,会涨回来的,现在割了不值得。。。。。。。。。
0
我刚才看了一下该股的成交明细:
从下午1.42分到1.47分之间,共有5个大卖单,卖单总计超过9000手,以46块的股价计算,有需要4140万元的资金才能买下,这么短的时间里能有这么多抢反弹的短线客和散户一下子吃掉这么多卖单?望高手解惑
0
【 · 原创: 希念奴娇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3 14:09】 emilyzhou 同学
你真能掰 你以为基金就不亏钱?
这个位置 对倒杀跌?这玩意儿从没听说过。。
————————————汗,也是,这个位置,对倒的话成本太高~~~~我是新手,传说中的韭菜,对股票一知半解啊。
不过,我一直认为,有卖就有买,那基金今天的巨量抛盘总是有人接了,都是抢反弹的短线客和散户?
wo
0
【 · 原创: 飞雨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3 14:06】 闭上眼睛,问你自己,为什么买入?
最后一句。祝你好运,以后轻仓吧
————————————我主要看到基金出的报告说该股未来盈利空间巨大,明年又有整合概念,加上今年冬天天气寒冷,煤电告急。。。。。我的仓位对于很多人来说不重,对于我自己来说重,谢谢你!
0
破了45就赶快跑吧
0
emilyzhou 同学
你真能掰 你以为基金就不亏钱?
这个位置 对倒杀跌?这玩意儿从没听说过。。
0
闭上眼睛,问你自己,为什么买入?
最后一句。祝你好运,以后轻仓吧。
0
不想割肉就做好长期抗战准备
0
咖啡卡 加油券 0/0 【 · 原创: 流浪的月亮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3 14:03】
大股东都出了,你还在里头,博傻
————从哪里可以看出大股东已经出来了?我最感兴趣的不是结论,是推理过程,望赐教
0
咖啡卡 加油券 0/0 【 · 原创: 飞雨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3 14:02】 “
像”“好像”------------------------------猜吧
————————对,是我自己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