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哭,我买的601699潞安环能快跌停了,高人分析一下该股

10-01-13 13:36 5330次浏览
emilyzh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最近才进去的,损失惨重。

主力这么砸盘为什么啊,是不是疯狂出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ccx

10-01-13 16:50

0
我认为反弹或一波行情就要来了。。。。。。。现在就是低点。。。。。。
股股友友

10-01-13 16:08

0
【 原创: emilyzhou 只看楼主(-1) 2010-01-13 13:36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1520/53  复制分享 】
收藏 0 推荐0 加油券0/0
  我是最近才进去的,损失惨重。
  
  主力这么砸盘为什么啊,是不是疯狂出货?

=============
朋友好,看上面知您是最近才近去的,若您看了周K线,12月11日将12月4日的大阳线全部吞掉,而且其股价明显与前期高点形成压力,从日K线上看,今日己将12月22日低点跳空击破,建议朋友先出掉,待回抽却认时再进入,或是再换股操作,此股价己高,虽有机会再创新高,但需要时间。
坚决避险

10-01-13 15:41

0
要不要偶来说说
06年11月份持有到07年10月全清
15-90的路。
不知够格不
现在的路是倒转
racoon2000

10-01-13 15: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消息满天飞

10-01-13 15:37

0
煤炭价格今年可能是最高的一年,等明年或者下半年中小煤矿经过整合重新开启后,价格会逐渐回落的。资源税还没影呢。现在煤炭进口量大,国际价格不断新高,石油也在回升,璐安和国阳应该跌不到太低。
当然要是主力让吃肉,弄个腰斩,我会非常感激他。
还是等企稳后吃入
petit1982

10-01-13 15:36

0
天量下跌,不跑还等毛呢?
大祥

10-01-13 15:32

0
在暗中套点现,还不砸死你?
今天主跌的金融股类似
大祥

10-01-13 15:31

0
大小非的成本不到1块吧^_^
星际无敌

10-01-13 15: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位说得很好
飞雨

10-01-13 15:25

0
股价早已反映了这种涨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