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天乐,速速出来
0
股天乐进来,昨天刚表扬你,今天有出问题了,我刚看了下,我的生活版广告又没了,还亏我淘股吧和网友到处宣传,这下他们来生活版看我小手的广告,居然又是没有,这是砸我的台也是砸你们的台,希望你们速速处理,给个说法,这样下去广告很难做啊。
0
呵呵,才看到,帮顶一下,两位都是好同志,还有,能不能分一点积分给我啊,谢谢。嗯,以后也要竞争这个东东,希望工作人员出错,嘿嘿。
0
刚看到这个,哈哈,股天乐真的很棒!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手比工商局罚的还狠啊,哈哈要不要给股天乐做个笔录哦,哈哈一个玩笑:)
0
股天乐真不错!
0
好!,这个贴要顶,不仅要顶小手兄,也要顶股天乐兄,信誉最重要!
0
【 · 原创: 永结同心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3 13:07】 请问小手姐姐,TGB为您带来多少利润,也都经营了好多日子啦~
首先,小手不是姐姐,是帅锅。做广告是为了小手家的天使
其次,说实话,做了那么久广告,没什么大收益。新增的淘股吧上的客户只能占发货量的千分之一左右。淘股吧可能爷们太多,不然就是都是不差钱,同样质量还是喜欢去专柜购买,不稀罕天使家哪点折扣。
最后,再次表扬股天乐的敬业精神,小手这里也帮你们做广告,淘股吧是最棒的股票论坛。
0
股天乐,太棒了!赞一个!
0
负责任的股天乐,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