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708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ifanfs

09-12-31 15:31

0
新年快乐
学习者

09-12-31 15:24

0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蓝色天际

09-12-31 15:21

0
相望江湖

09-12-31 15:21

0
作为一名准职业投资者,09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坛子里的各位兄弟们,韩兄,猫兄,令狐公子,如兄,宁波老狐狸,且听风吟,色狼....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非常高兴,这里就是俺的精神家园了,提前祝各位兄弟们新年快乐,来年大赚~
绣花鞋

09-12-31 15: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奶奶的,一正一负。
fordless

09-12-31 15:16

0
涨停板天量结束了2009年的股崖~希望也以涨停板缩量迎接2010年的股场~
大家一起发财!~
风飞浪

09-12-31 15:15

0
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新年问好
且听风吟ing

09-12-31 15:13

0
今天还不错

就是下午冒死追了些600838
负亏2%不过应该也死不了

600288出得还不错11.35
蓝色天际

09-12-31 15:12

0
638 这量 前无古人了

悲剧

估计是基金砸 让人火大
疯狂之神

09-12-31 15:10

0
这个巨量不可怕
今天都是板上成交
没有获利筹码
况且作为摘帽第一股肯定会得到市场的大力炒股
盘子又小,价位不高
最糟糕的走势就是,下周一有胆小资金砸盘出逃,不过整固之后还会继续上
当然希望是理想的走势,直接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