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年快乐
0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0
0
作为一名准职业投资者,09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坛子里的各位兄弟们,韩兄,猫兄,令狐公子,如兄,宁波老狐狸,且听风吟,色狼....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非常高兴,这里就是俺的精神家园了,提前祝各位兄弟们新年快乐,来年大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奶奶的,一正一负。
0
涨停板天量结束了2009年的股崖~希望也以涨停板缩量迎接2010年的股场~
大家一起发财!~
0
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新年问好
0
今天还不错
就是下午冒死追了些600838
负亏2%不过应该也死不了
600288出得还不错11.35
0
638 这量 前无古人了
悲剧
估计是基金砸 让人火大
0
这个巨量不可怕
今天都是板上成交
没有获利筹码
况且作为摘帽第一股肯定会得到市场的大力炒股
盘子又小,价位不高
最糟糕的走势就是,下周一有胆小资金砸盘出逃,不过整固之后还会继续上
当然希望是理想的走势,直接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