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706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穷的赌手

09-12-31 17:13

0
祝福各位战友,新年新战绩!
感谢股天乐对淘股吧的贡献!
开到荼靡

09-12-31 16:50

0
老韩新年快乐啊!帖子里的兄弟姐妹同同发财!
llyyc

09-12-31 16:49

0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每天都会翻看韩江子的帖子以及众多股友的跟贴,获益良多,

祝大家新年快乐
ShiCuo

09-12-31 16:44

0
一直潜水在老韩帖子里学,冒个泡。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短线水平更上一层楼,争取做到把股市当做取款机,多少无所谓,只要每天都有得提!
clp1234

09-12-31 16:04

0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新年大发 !
新手1978

09-12-31 15:53

0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jdz12365

09-12-31 15:52

0
祝各位新年大发
zytp

09-12-31 15:40

0
入股道不久,幸遇楼主等各位老师、高手,精神家园,日食日进!各位老大,新年快乐!
且听风吟ing

09-12-31 15:34

0
各位老大
新年快乐
woogle888

09-12-31 15:32

0
各位新年快乐  
明年大发!!!!!!!!

牛牛牛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