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705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段狙击

09-12-31 21: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市之初,俺想过,觉得缺想象空间,遂放弃。
不如看看2328了
norie

09-12-31 21:22

0
2009  2009
2010  2010
damuge

09-12-31 20:26

0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nstart

09-12-31 19:00

0
错了,是838浅套。288今天出了,出的不好。
cnstart

09-12-31 18:59

0
今天搞了二只,2197还不错, 288浅套,计划2010年向各位高手好好学。争取有个好成绩。
cnstart

09-12-31 18:58

0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虎年大发。。
niupaopao

09-12-31 18:28

0
各位战友来年投机顺利!
Sniper

09-12-31 18:10

0
各位老大
  新年快乐
清风轻舞

09-12-31 17:47

0
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新年问好
moleeke

09-12-31 17:26

0
预祝各位战友来年投机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