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703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废天使

10-01-03 19:38

0
大家新年快乐
冒泡
鸿彬

10-01-01 15:16

0
关注韩江子的帖子获益良多,
  
祝老韩和大家新年快乐!!!
风飞浪

10-01-01 08:56

0
还配牛业
飞帽

10-01-01 00:41

0
牛year
7forever

10-01-01 00:21

0
各位新年快乐
bagutao

09-12-31 22:19

0
kmt678

09-12-31 22:06

0
祝各位战友鸿运当头!虎虎生威!
真股宗

09-12-31 22:06

0
祝韩兄及各位朋友新年快乐!资本快速增長!!
简单就是美

09-12-31 21:53

0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新年大发 !
ruby9851

09-12-31 21:40

0
今天炒2009,来年炒2010,好主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