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701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rie

10-01-04 09:31

0
大虎大贵
chinastock

10-01-04 09:29

0
虎年新气象,虎虎生威!
相望江湖

10-01-04 09:26

0
新年新气象,预祝大家好运~报到
赚多少算够

10-01-04 09:25

0
恭喜大家新年发财啦

干活吧!
令狐文118

10-01-04 08:57

0
新年开新i贴啊
学习者

10-01-04 08: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祝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且听风吟ing

10-01-04 08:33

0
多谢韩兄

第一次看韩兄的名字
恍惚当成了韩湘子 
神仙一样的人

祝各位兄台在新年里
忘情忘忧
无思无惧
纵然金钱盈斗 仍能笑傲财权
过神仙的日子

再次祝福
韩江子

10-01-03 23: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是幸福美满的小两口!
新年早生贵子哈~~
且听风吟ing

10-01-03 21:33

0
节前7成仓

600834和600838
还有点点600638
且听风吟ing

10-01-03 21:18

0


2010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