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98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hsq88

10-01-04 10: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
蓝色天际

10-01-04 09:58

0
638 是机构压盘么
韩江子

10-01-04 09: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跑了~~

冰河雪影

10-01-04 09:56

0
还是压箱底的2326 牛逼
fordless

10-01-04 09:54

0
式微兰在上面顶着,看会戏
冰河雪影

10-01-04 09:53

0
韩兄2197 没有跑?  我跑了
孟烦了

10-01-04 09:52

0
838周五追高的,微套,今天涨停继续加了,搞个中线
fordless

10-01-04 09:51

0
2197这震荡~
冰河雪影

10-01-04 09:49

0
清了大半  第一天保护好胜利果实
memoryme

10-01-04 09:47

0
虎年还没到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