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97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rie

10-01-04 10:09

0
838 半了
孟烦了

10-01-04 10:09

0
838加仓排队中
冰河雪影

10-01-04 10:09

0
完事了 干了838
冰河雪影

10-01-04 10:07

0
2197 我比韩兄少卖了4毛钱
Sniper

10-01-04 10:07

0
新年发财
冰河雪影

10-01-04 10:06

0
我的2326要板  哈哈 新年第一个交易日 大丰收!!
chinastock

10-01-04 10:06

0
2326
相望江湖

10-01-04 10:04

0
韩兄太牛了,对你的卖点真是无话可说了,佩服~
sxwfriend

10-01-04 10:01

0
0997抓紧上车
hhking

10-01-04 10:01

0
今天追高 2197 83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