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95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q6610

10-01-04 10:35

0
大盘不妙,涨停纷纷打开,板也不多,抄手的影响?
chinastock

10-01-04 10:34

0
【 · 原创: 冰河雪影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4 10:33】  838 被搞了 

难兄难弟!
蓝色天际

10-01-04 10:34

0
779 莫非悲剧?
冰河雪影

10-01-04 10:33

0
838 被搞了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0:31

0
今天出了 288 干了 2041

新春第一炮 见红
misakiyuna

10-01-04 10:31

0
838最好今天放巨量 才有望连扳 676有人挖掘 题材也不错【公告日期】2009-08-22【类别】对外投资
【简介】  同意公司控股41.5%的上海交运巴士长途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交运巴士)与浦东旅游会展服务中心共同出资建设浦东世博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为上海世博浦东旅游的配套项目;占地面积约161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5166平方米,其中原有建筑改建面积为608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2505万元,其中:交运巴士出资7485万元,资金来源为50%自筹、50%银行贷款。
反导

10-01-04 10:31

0
现在搞板的都太滑头了
孟烦了

10-01-04 10:30

0
838是不是世博其他没有响应,主力不敢强封!
放松警惕

10-01-04 10:29

0
新年大吉!!
fordless

10-01-04 10:29

0
2197保持着量保持着换手~不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