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92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0:41

0
600206
misakiyuna

10-01-04 10:41

0
838今天肯定要干他 量越大越好
守望的距离

10-01-04 10:41

0
北方都因寒潮停课了,不潜伏点燃气股吗?
疯狂之神

10-01-04 10:39

0
838今天的量太大了···
memoryme

10-01-04 10:39

0
3个种子股,轮流做龙头
hhking

10-01-04 10:39

0
2005又要起来了 还有981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0:38

0
看来还得跟着党走
慢牛也会彪

10-01-04 10:38

0
0666今天停牌啊
memoryme

10-01-04 10:38

0
一早就买了农业~
memoryme

10-01-04 10:35

0
电子信息休息好又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