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91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生自由之旅

10-01-04 10:56

0
今天好板不多
norie

10-01-04 10:54

0
大盘又再沉闷
hhking

10-01-04 10:54

0
178也要板
misakiyuna

10-01-04 10:54

0
要板块还不简单 明天再拉板板块就来了
无踪短刀

10-01-04 10:48

0
838最好能放到50万手
疯狂之神

10-01-04 10:46

0
838的失败在于领导效应太弱了
板了20分钟之后
其他的世博股涨幅太小
有时候做板块效应就是这样
如果起不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发动人就会很郁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斑马

10-01-04 10:43

0
请教韩兄是如何确定卖点的,
太牛了
memoryme

10-01-04 10:43

0
没人有0829了吧
hhking

10-01-04 10:43

0
跟着党走就行了,呵呵
memoryme

10-01-04 10:42

0
19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