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90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导

10-01-04 11:13

0
电子信息
韩江子

10-01-04 11:13

0
2197被洗了~~
无踪短刀

10-01-04 11:12

0
新疆股很强,世博连新疆都不如,比去年的奥运差了很多
赚多少算够

10-01-04 11:09

0
今天新疆股票普遍比较强
memoryme

10-01-04 11:09

0
198休息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inastock

10-01-04 11:08

0
yun  
000713 也悲剧了。
反导

10-01-04 11:04

0
0713也顶不住了
放风筝

10-01-04 10:58

0
02197一早就跑了
hhking

10-01-04 10:57

0
不管怎么说838能确定是世博龙头了,虽然今天不涨停,也没有什么,世博板块肯定要动的。放着作一个月的中线好了
互大

10-01-04 10:56

0
2197 估计会再拉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