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88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mw飞翔

10-01-04 11:23

0
点火2008
lalala95

10-01-04 11:20

0
198今天上20吗
蓝色天际

10-01-04 11:19

0
高鸿mm 米有买到
赚多少算够

10-01-04 11:18

0
703给了个很好的买点
没有珍惜
现在失去了
才知道痛苦是什么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1:17

0
0851 都是9900排队呀
冰河雪影

10-01-04 11:16

0
838 惨遭暗算
还是老情人2326 好啊,40的目标价 也快到达了
孟烦了

10-01-04 11:15

0
198早盘被洗了,悲剧
孟烦了

10-01-04 11:15

0
高鸿会是炒手嘛?
赚多少算够

10-01-04 11:14

0

把小红0851做丢了 
真是杯具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1:14

0
198 0851 牛逼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