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87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踪短刀

10-01-04 11:33

0
游资太衰了,看基金的电子,节能搞的有声有色,游资连世博龙头都封不住
memoryme

10-01-04 11:33

0
至少大盘不好要控制下仓位
骨仙

10-01-04 11:33

0
有没有追了580的啊。。。
memoryme

10-01-04 11:32

0
还是要考虑大盘的吧
人生自由之旅

10-01-04 11:31

0
牛人
慢牛也会彪

10-01-04 11:30

0
作超短的时候,考虑大盘吗?
不用考虑!
未来的呼唤

10-01-04 11:29

0
838 惨遭暗算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1:29

0
600198  牛
hhking

10-01-04 11:27

0
问各位超短朋友一个问题,作超短的时候,考虑大盘吗?比如 现在,我是不看好大盘的,起码从12月30日那天,我认为大盘要见此波的顶了,也可能是三十日后马上见,或者是之后2、3就见,也就是今天见顶。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还作吗?控制仓位,还是干脆休息?困惑啊。
还是看好世博概念,上周涨停追新黄浦,今天10.26追838。

如果按照我的计划,空仓的,怎奈何对世博概念太看好了,另外这波基本没有赚钱,心态也急了。
memoryme

10-01-04 11:26

0
0829也不错^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