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游资太衰了,看基金的电子,节能搞的有声有色,游资连世博龙头都封不住
0
至少大盘不好要控制下仓位
0
有没有追了580的啊。。。
0
还是要考虑大盘的吧
0
牛人
0
作超短的时候,考虑大盘吗?
不用考虑!
0
838 惨遭暗算
0
600198 牛
0
问各位超短朋友一个问题,作超短的时候,考虑大盘吗?比如 现在,我是不看好大盘的,起码从12月30日那天,我认为大盘要见此波的顶了,也可能是三十日后马上见,或者是之后2、3就见,也就是今天见顶。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还作吗?控制仓位,还是干脆休息?困惑啊。
还是看好世博概念,上周涨停追新黄浦,今天10.26追838。
如果按照我的计划,空仓的,怎奈何对世博概念太看好了,另外这波基本没有赚钱,心态也急了。
0
0829也不错^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