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80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步时空

10-01-04 13:37

0
1139 还有点
另,刚短信通知广东明晚后三天内会降温 6-9度,也算是利好吧
fordless

10-01-04 13:32

0
2197不要管价位,只要保持住换手和量就有大戏!
sunday8802

10-01-04 13:32

0
我还有一点点,今天总是买了点,刚卖了。做了下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emoryme

10-01-04 13:31

0
1139谁还有啊^_^
相望江湖

10-01-04 13:31

0
13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风筝

10-01-04 13:31

0
002197今天这么大换手啥意思
孟烦了

10-01-04 13:29

0
851强顶着
primer123

10-01-04 13:28

0
一开盘买了209,谁来救我啊
memoryme

10-01-04 13:26

0
NND农业也顶不住了
memoryme

10-01-04 13:24

0
703买卖了两次,赚点小肉就跑了,目光短浅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