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67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y5843

10-01-04 14:57

0
明天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rie

10-01-04 14:57

0
399005 是红的
norie

10-01-04 14:57

0
农业 是很悲观的
看我们的大豆.  
下一个是玉米.
反导

10-01-04 14:54

0
0713悲剧了
蓝色天际

10-01-04 14:54

0
今天悲剧了
大盘这个样子,受不了
norie

10-01-04 14:54

0
2271 这个曾经的龙头
云水谣

10-01-04 14:53

0
好几天没来灌水了,祝贴子里的弟兄10年投资大发。
今天开张了000851,600580,希望开门红
norie

10-01-04 14: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话不解
misakiyuna

10-01-04 14:47

0
看来今天是838空头完蛋的一天
norie

10-01-04 14:47

0
860 牛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