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66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upaopao

10-01-04 15:31

0
感觉600423还能上
moleeke

10-01-04 15:23

0
呵呵 怎么上713啊 每年的一号文件就是农业 应该31埋伏 今天兑现

-----------------今天中邪了,怎么去搞713。我自己都还没弄明白
悲剧!历史最大的杯具啊!
冰河雪影

10-01-04 15:19

0
除了838 被暗算 第一天总体还好
misakiyuna

10-01-04 15: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怎么上713啊 每年的一号文件就是农业 应该31埋伏 今天兑现
chinastock

10-01-04 15:12

0
【 · 原创: moleeke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4 15:01】  10年第一天遭遇巨大打击
  838和0713双重打击,有比我更惨的兄弟吗????
  哭~~~~~~~~~~~~~ 

ai , 兄弟 啊 , 买的股 ,都是一样今天大亏4%, 新年第一天来了个大黑捧!
宁波老狐狸

10-01-04 15:11

0
中枪了 日
misakiyuna

10-01-04 15:11

0
838反正世博会没看前都没事 今天出生感觉比较烂
seeu

10-01-04 15:03

0
0713 肯定挂了。。
838 还有救。
蓝色天际

10-01-04 15: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更惨哦

moleeke

10-01-04 15:01

0
10年第一天遭遇巨大打击
838和0713双重打击,有比我更惨的兄弟吗????
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