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64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令狐文118

10-01-04 16: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等,交易所的数据还没出来
norie

10-01-04 16:47

0
令狐公子呢, 余庆节目
chinastock

10-01-04 16:40

0
老韩今天买了什么股啊?
储钱猪

10-01-04 16:38

0
D 下
老韩
且听风吟ing

10-01-04 16:09

0


郁闷了很一会
本来今天还不错(838板上出 834卖的也不错)
下午经不住诱惑
半仓了600100被套3个点
舒越秋

10-01-04 16:07

0
今日是7连阳后的变盘点,5日线随时可能拐头。不应该打板的。
当爱已成往事

10-01-04 16:03

0
纸上富贵,中阳线最后1个小时变成小阳线。不过好歹算是开门红了。
norie

10-01-04 15: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贺 同贺
韩江子

10-01-04 15:51

0
今天没买板股~~
2010年第一个交易日,先确保开门红了!
今天好歹是赚钱了!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骨仙

10-01-04 15:35

0
我追了580,不会是个杯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