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等,交易所的数据还没出来
0
令狐公子呢, 余庆节目
0
老韩今天买了什么股啊?
0
D 下
老韩
0
唉
郁闷了很一会
本来今天还不错(838板上出 834卖的也不错)
下午经不住诱惑
半仓了600100被套3个点
0
今日是7连阳后的变盘点,5日线随时可能拐头。不应该打板的。
0
纸上富贵,中阳线最后1个小时变成小阳线。不过好歹算是开门红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贺 同贺
0
今天没买板股~~
2010年第一个交易日,先确保开门红了!
今天好歹是赚钱了!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0
我追了580,不会是个杯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