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59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韩江子

10-01-05 00:48

0
上面应该更正:其它暂时没买。目前轻仓。
韩江子

10-01-05 00: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买了个不入流的汽车股,还是不说为妙~~
其它暂时没动。
Sniper

10-01-04 22:04

0
asking厉害,老是能买到这种股。
bagutao

10-01-04 20:29

0
令狐兄辛苦了。
460
看来跑道好  才是真的好啊!
飞帽

10-01-04 20:25

0
汗啊,很久没尝到赚钱的滋味了,杯具的厉害了。
冰河雪影

10-01-04 17:58

0
我的压箱底2326  最近风骚啊。
相望江湖

10-01-04 17:57

0
谢谢令狐兄,辛苦~
希望ASKING的好运气能传给吧里的兄弟们~
misakiyuna

10-01-04 17:39

0
令狐兄上海的成报哪里看来的?上交所的还没出嘛
misakiyuna

10-01-04 17:35

0
ASKING运气太好了 怪不得这么发啊
fordless

10-01-04 17:31

0
2197,东北猛男锁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