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54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导

10-01-05 10:03

0
638又新高了
jimsimons

10-01-05 10:03

0
2095
宁波老狐狸

10-01-05 10:01

0
002290 搞了点
someday

10-01-05 09:57

0
002293
冰河雪影

10-01-05 09:55

0
割了838  搞了老韩之前的423
primer123

10-01-05 09:53

0
哪位能提供600209的封单,谢谢
时间的灰

10-01-05 09:52

0
考,房地产股走势吓人
蓝色天际

10-01-05 09:52

0
还是电子板块强点
someday

10-01-05 09:52

0
002115
相望江湖

10-01-05 09:51

0
兄弟,先不要抢了,看看大盘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