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51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导

10-01-05 10:29

0
0713是要自救还是解放全人类
fordless

10-01-05 10:28

0
2197还来得及`
memoryme

10-01-05 10:27

0
198牛
反导

10-01-05 10:27

0
0823里面都是JJ,只要不都出,带量洗是肯定的
云水谣

10-01-05 10:26

0
000823都软了。000851撤退先
反导

10-01-05 10:26

0
756能博起吗
逝者如斯

10-01-05 10:25

0
0823有人砸盘子
memoryme

10-01-05 10:23

0
2194太肉了,还是要搞龙头
norie

10-01-05 10:22

0
电子信息 越演越烈
逝者如斯

10-01-05 10:21

0
0823不知道是机构还是老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