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34牛啊,新龙头
0
0755几欲暴发,各位留意,呵呵
0
3034还是谨慎点好,是牛股总有大阴洗盘的一天,不然没法说是牛股
0
焦炭股也不差,涨价
山西焦化协会上调焦炭价格100元/吨
2010年01月05日 10:28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字体:大 中 小】
受钢材和炼焦煤价格上涨影响,新年伊始山西焦化(600740)协会上调了焦炭指导价。1月4日,记者了解到,山西焦化协会下发《关于2010年元月有关焦炭市场的指导意见》,确定1月份焦炭价格(车板含税)1850元/吨,较上一月上涨100元。
记者注意到,就在上个月,山西、山东焦化协会已上调焦炭指导价50元/吨,达1750元/吨。
“此次再次上调焦炭价格,而且涨幅达到每吨100元,预示着业界看好钢铁业的未来。”一位业内专家指出。
事实上,记者了解到,本周国内钢价指数又有小幅上涨,涨幅达1.5%。
据透露,目前钢厂焦炭库存不高,纷纷加大焦炭的采购力度,最近焦炭出货情况良好。市场需求旺盛,焦化企业目前都是满负荷生产,厂内基本没有库存,出货顺畅。
0
越压迫越反抗,呵呵
0
3034还拿着
0
3000034 不亏是第二批龙头 妈逼被宋婷婷吓跑了
0
下午看焦炭,今天焦炭提价。国际原油也创了新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是啊,是量不够,所以开板搞量出来。电子信息好火热啊。。。
0
703不要留恋。。。有的只出不进了,后面风险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