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608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逝者如斯

10-01-05 11:02

0
哪来的2,扯淡。光大不知道有什么利好,被某些人知道了,强拉。。
韩江子

10-01-05 11:01

0
0823看来又是另一个638了~~靠
逝者如斯

10-01-05 11:01

0
1788
蓝色天际

10-01-05 10:58

0
823 有人砸盘
someday

10-01-05 10:57

0
二来了,八休息
逝者如斯

10-01-05 10:57

0
0823在搞什么。。。。没人卖,都撤单。。。
逝者如斯

10-01-05 10:55

0
唉,昨天我还说这个股来者的,拿他和片仔癀比。。。。片仔癀就是不行
冰河雪影

10-01-05 10:53

0
老美好像有加息的苗头  000960 有色中目前龙一 搞了一点
逝者如斯

10-01-05 10:51

0
0823是有人撤单了吧。。怎么少了2万多手。。
memoryme

10-01-05 10:51

0
农业股看来2310最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