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561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nstart

10-01-05 11:14

0
0823杯具了?
疯狂之神

10-01-05 11:14

0
460也开板了
疯狂之神

10-01-05 11:13

0
强烈谴责那些没有道义的编辑
成天散布谣言
证监会也不去管管
someday

10-01-05 11:11

0
很明显
蓝色天际

10-01-05 11:09

0
1788 不敢追
逝者如斯

10-01-05 11:09

0
0823第二次封之后没有多大的抛压了。。。。就这样吧。。。不管了。。。
jimsimons

10-01-05 11:09

0
1788封了。。
云水谣

10-01-05 11:08

0
1788杀
远洋帆

10-01-05 11:08

0
有色,券商起来
蓝色天际

10-01-05 11: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 有这个传闻的哦 说是早于股指期货推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