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552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j197743

10-01-05 11:19

0
涨停板买的最少亏6个点
misakiyuna

10-01-05 11:18

0
823杯具了
疯狂之神

10-01-05 11:18

0
0823太J8搞笑了
云水谣

10-01-05 11:18

0
是有新闻讲融资融券先于股指,这也是应有之义,是不是假新闻无从得知
朽贯

10-01-05 11: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这几天做反了节奏会死的很惨
逝者如斯

10-01-05 11:17

0
唉,不说什么了。。券商一日游,都去抢吧。。。
Sniper

10-01-05 11:17

0
城头变换大黄旗,电子信息退潮
反导

10-01-05 11:17

0
0823悲剧了,风头被券商抢过去了
蓝色天际

10-01-05 11:15

0
460 开了
最好不要追了
趵突泉

10-01-05 11:15

0
0823板上谁接了我的货?不多,十万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