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508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老狐狸

10-01-05 11:29

0
600288 还真顽强
拔剑四顾100K

10-01-05 11:27

0
2293能否复制2290? 

早上买了点2293,也是高送转的,看好复制
未来的呼唤

10-01-05 11:27

0
nnd 昨天进了838 今天进了823 都洗刷刷
niupaopao

10-01-05 11:26

0
有人搞1788吗
someday

10-01-05 11:25

0
2293能否复制2290?
宁波老狐狸

10-01-05 11:24

0
2290
趵突泉

10-01-05 11:21

0
460进了
逝者如斯

10-01-05 11:21

0
0823不会亏。。。那些大单买入不是骗人的。。。只是今天造谣生事得人真的让我很无语。。。
疯狂之神

10-01-05 11:20

0
钢研高纳这么好的股
硬是被宋婷婷日死了
勇气

10-01-05 11:20

0
光大还在狂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