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481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huamao

10-01-05 11:38

0
6001710 000997上午没有走,才叫悔段肠子你!
jdz12365

10-01-05 11:37

0
早已潜伏788今天收利息了。
niupaopao

10-01-05 11:37

0
上午低吸了点281
misakiyuna

10-01-05 11:36

0
823量还不错 新年出手不利啊 昨天838也被偷袭 还好没亏钱
且听风吟ing

10-01-05 11:36

0
今天又乱买一气

集合竞价买了四成仓的000851 看明天了
000823意料中的强势所以买了些  集合竞价买了些600100到20.5又加了些败笔 
昨天了全部20.3平盘卖出 晕
出掉的资金半打601099微利
半打600485 打算中线了
002290买了些看看
norie

10-01-05 11:33

0
2082 早上没买, 太可惜
拔剑四顾100K

10-01-05 11:32

0
LED题材可以炒一年,今年绝对是爆发期,看好600703上100元,虽然现在没有买,
赚多少算够

10-01-05 11:30

0
草  郁闷的一个上午
追买了电子

下午搞些动力煤
someday

10-01-05 11:29

0
有可能,拿了好几天了,墨迹,继续拿着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贫民

10-01-05 11:29

0
融资融卷,国际版 关太平洋什么鸟事,乱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