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447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ceanzhang0

10-01-05 12:01

0
1788期货概念啊
天天77

10-01-05 11:56

0
823杯具了
paolo179

10-01-05 11:53

0
http://www.cs.com.cn/pl/02/201001/t20100105_2308912.htm

2点的消息啊,怎么到10点以后才启动
jdz12365

10-01-05 11:53

0
《中国证券报》大哥楼上的是说报纸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逝者如斯

10-01-05 11:51

0
可是我在证券之星和和讯网站都没有这个消息啊。。
停板王

10-01-05 11:48

0
《中国证券报》头版社评:融资融券新年可能率先破茧
停板王

10-01-05 11:47

0
中国证券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逝者如斯

10-01-05 11:46

0
哪儿有融资融券的消息,我怎么没看到?
朱朱七七

10-01-05 11:40

0
说得好啊,现在咱也得学那些大佬,随时板上撤单.
舒越秋

10-01-05 11:38

0
三安光电昨日的机构卖出已经敲响了警钟,电子科技要退潮了。  而 午盘前的快速跳水更是带动了超声电子的沉水,连士兰微的涨停板都被打开了。 不过,撤单及时,没有被打中。 
 买板的人必须训练撤单。 一个成功的追板是由10次成功的撤单成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