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432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魔脑

10-01-05 12:16

0
最近貌似流行:烂板不死,烂板出牛股了。。。。。。。。
嘎嘎。。。。。。
misakiyuna

10-01-05 12: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7个点跑了 哈哈
宁波老狐狸

10-01-05 12:13

0
今天把子弹都干了002290
niupaopao

10-01-05 12:08

0
0886我节前进的早盘7个点除掉了
niupaopao

10-01-05 12:08

0
别管是不是融资融券,只要能带动人气,板块热点形成那就是短线大好机会!
misakiyuna

10-01-05 12:08

0
科技10年没动了 不抄科技抄什么
且听风吟ing

10-01-05 12:06

0
早盘就看600209了
昨天晚上平盘没买 就算了 结果很强
赶紧买了点000567到现在都没怎么赚
天空蓝蓝

10-01-05 12:06

0
电子股短线洗洗
天空蓝蓝

10-01-05 12:06

0
还是看好电子股。电子股上游行业锡价格这么涨肯定说明了电子股的繁荣
且听风吟ing

10-01-05 12:04

0
【 · 原创: 舒越秋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5 11:38】  三安光电昨日的机构卖出已经敲响了警钟,电子科技要退潮了。  而 午盘前的快速跳水更是带动了超声电子的沉水,连士兰微的涨停板都被打开了。 不过,撤单及时,没有被打中。 
  买板的人必须训练撤单。 一个成功的追板是由10次成功的撤单成就的。 

没多想
昨天600703机构出以为更好呢

光大炒得是期货吧
前期没怎么涨憋着呢600288什么的也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