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貌似流行:烂板不死,烂板出牛股了。。。。。。。。
嘎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7个点跑了 哈哈
0
今天把子弹都干了002290
0
0886我节前进的早盘7个点除掉了
0
别管是不是融资融券,只要能带动人气,板块热点形成那就是短线大好机会!
0
科技10年没动了 不抄科技抄什么
0
早盘就看600209了
昨天晚上平盘没买 就算了 结果很强
赶紧买了点000567到现在都没怎么赚
0
电子股短线洗洗
0
还是看好电子股。电子股上游行业锡价格这么涨肯定说明了电子股的繁荣
0
【 · 原创: 舒越秋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5 11:38】 三安光电昨日的机构卖出已经敲响了警钟,电子科技要退潮了。 而 午盘前的快速跳水更是带动了超声电子的沉水,连士兰微的涨停板都被打开了。 不过,撤单及时,没有被打中。
买板的人必须训练撤单。 一个成功的追板是由10次成功的撤单成就的。
没多想
昨天600703机构出以为更好呢
光大炒得是期货吧
前期没怎么涨憋着呢600288什么的也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