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99 牛B
0
插播一则“十万个为什么”
煤炭类(电煤、动力煤什么)的票票哪些好?
西山煤电、中煤能源如何呢?
0
不看盘了,就这样吧。这个行情不是追涨的时候,还是中线稳一些。
0
今天反弹都是H的中石油带动,已经涨了7%了
0
顶韩兄
0
饭后归来~看绝地反击~
0
D
0
【 · 原创: 魔脑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5 12:16】 最近貌似流行:烂板不死,烂板出牛股了。。。。。。。。
嘎嘎。。。。。。
明天823不死就买
唉曾经9.2买的呀
怎么都不看好 慢慢悠悠越来越好
0
【 · 原创: 宁波老狐狸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5 12:13】 今天把子弹都干了002290
有两板的话就顺畅了
0
所谓的中线牛骨。。。198就是这么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