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新帖迎接2010年

09-12-30 09:08 183415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确有点懒得灌水了。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都多赚一点,呵呵~~
职业做股也有一年多了,最近半年多算是稳定下来,也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哈!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4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rie

10-01-05 13:13

0
1099 牛B
蓝色天际

10-01-05 13:09

0
插播一则“十万个为什么”
煤炭类(电煤、动力煤什么)的票票哪些好?
西山煤电、中煤能源如何呢?
逝者如斯

10-01-05 13:08

0
不看盘了,就这样吧。这个行情不是追涨的时候,还是中线稳一些。
赚多少算够

10-01-05 13:08

0
今天反弹都是H的中石油带动,已经涨了7%了
btjb

10-01-05 12:54

0
顶韩兄
fordless

10-01-05 12:51

0
饭后归来~看绝地反击~
储钱猪

10-01-05 12:41

0
D
且听风吟ing

10-01-05 12:34

0
【 · 原创: 魔脑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5 12:16】  最近貌似流行:烂板不死,烂板出牛股了。。。。。。。。
  嘎嘎。。。。。。 

明天823不死就买
唉曾经9.2买的呀
怎么都不看好 慢慢悠悠越来越好
且听风吟ing

10-01-05 12:32

0
【 · 原创: 宁波老狐狸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5 12:13】  今天把子弹都干了002290 

有两板的话就顺畅了
逝者如斯

10-01-05 12:25

0
所谓的中线牛骨。。。198就是这么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